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SD】loyal(依旧未完......)

希望下一章能完结......       

我本来打算5000字结束战斗的,结果......



       外面的广播声响起时两兄弟只觉得没睡够,Dean推开还在自己肩上赖着的头,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僵硬麻木的身体,在心里打定主意以后无论如何不能这么睡觉了。Sam也跟着站起来,双手把头发拢住向后梳,晃了几下脑袋想让自己清醒点儿。广播里在通知正规军集合,Dean对Sam声“晚点儿再过来”便快步离开了。

       Dean到集合点时看到少将和几名上校都在,顿时便有了不太好的预感。少将的演讲让这预感变成了真的,他们已经固守阵地快一个月,敌方只是不断派遣小队过来骚扰却从不曾真正进攻,指挥部判断敌方军力并不足以将己方打击得直接结束战争。但现在情况却不同,雇佣军是一股巨大的有生力量,他们的到来让己方立刻获得了终结这场拉锯战的可能。统帅已经迫不及待,他甚至只给了雇佣军半天时间休整,明天凌晨4点就要全军开拔,以夜色为掩护攻其不备。

       Dean现在非常想冲到指挥营帐去爆了那群白痴的头,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补充兵力,不算那些突然就被从平静生活中拉扯出来的普通人,雇佣军这也已经是第三批了。前两次几乎都是一样的状况,两次都是势均力敌你死我活,作为先头兵的雇佣军完全成了炮灰,一次性的易耗品,无一幸存。Dean很想去切开统帅的脑子看看他脑子里是不是装的全是水,但是没有时间了,他得去告诉Sam让他赶紧离开,现在是晚上8点,4点出击2点便会开始整军,只剩下6个小时。

 

       “你会跟我一起走吧?”Sam听完Dean的话并却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他猜Dean是想让他一个人离开。

       “Sam,我不能离开。”果然。

       “我不会一个人离开的,Dean。”Sam紧抿双唇,眼睛死死地瞪着Dean,“Bitch Face!”Dean在心里骂了一句,然后冲着他弟弟喊:

       “Sam你到底有什么毛病?!留在这里就会死,你必须离开!现在就离开!”

       “I said ‘NO!’,”Sam咬牙切齿的回敬,“我在该死的雇佣军队里面混了半年,才找到机会来这个鬼地方,为你!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在刚找到你的时候就离开?!一个人?!”

       “你说要找我,fine,我就在你面前,你已经找到我了,现在,你可以离开了,赶紧离开,okay?!”

       “我不会把你一个人留在这儿,你走,我走,或者,就都留下。”

       Dean这会儿简直恨透了Sam的固执,两兄弟谁也说服不了谁,他们怒气冲冲的瞪着对方,几乎又要打起来,Sam率先扭头走出营帐,硬邦邦的留了句“我去找点吃的。”

    

       Sam的离开让Dean更加生气,他想起过去Sam总是为了“自由”跟他们的父亲吵架,吵得最严重的那一次时内战尚未爆发,他们还过着普通的生活。那一次他们吵架是为了Sam的大学志愿,父亲要求Sam就报考本州的大学,但Sam不同意,他们没有吵出什么结果,Sam直接摔门出去了,后来Sam选择了一所离家最远的大学,跟父亲彻底闹僵了。

       想到这里Dean真的觉得束手无策了,Sam固执起来谁也劝不动他。他又想起Sam变得这么不能离开他的原因,他们母亲早亡,父亲又大部分时间待在军队里,Sam小时候基本是被Dean带大的,他对Dean的依赖可想而知,实际上Sam在进入青春期后因为叛逆或者要面子之类的原因没再那么粘他,但在Sam大学的第三年,内战爆发了,他们的父亲不幸战死,这对两兄弟的刺激可想而知,Sam用最快的速度从学校赶回了家,看着父亲的遗体不断的道歉,哭的几乎崩溃。之后Sam没再回学校,他们俩再也没有分开过,毕竟他们都只剩了彼此,而他们再也无法承受失去了。

       Dean叹了口气,咒骂着这场愚蠢的战争,坐到一旁的床上等Sam回来。

 

       Sam没心情也没胃口去找什么吃的,但他更不想留在营帐里又跟Dean打起来。Sam抬头看了看周围,士兵们几乎都在营帐里为几个小时后的战争做准备,整个营地显得空荡荡的,远处的火光还没熄灭,Sam在内心恶意地计算着那片火光怎么才能更快的蔓延,把敌军营地和这里全部烧毁,天空被厚重的乌云和烟雾盖住了,看不到星星,也看不到月亮,森林里黑黢黢的,偶尔闪过几点幽绿的光点,这光点的主人饥肠辘辘,它们正对这个营地虎视眈眈,这让Sam想要去森林里走走的想法彻底变成了不可能选项。

       Sam诅咒场该死的战争,怪这战争害死了他的父亲,怪这战争带走了他的Dean,怪这战争让Dean现在叫他一个人离开,怪这战争让他星星月亮都看不到,怪这战争害他连个散步的地方都没有!所有的一切,都怪这场该死的战争!

       Sam最终还是走向后勤营,打算为他和Dean找些吃的回来,他希望食物或者可能的话一些酒能让他和Dean进行一场平和的谈话,让他们在还来得及的时候达成共识。

 

       Sam如愿地找到了一些酒,还有一些食物,这让他的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些。Sam回到营帐时Dean半躺在床上,倚着身后的墙,双腿伸直交叠,双手抱胸,脸色看起来倒挺平静。Sam走到床的另一侧坐下,将一瓶酒递给Dean。

       Dean看到酒的时候双眼亮了一下,他接过酒与Sam的碰了一下,然后直接给自己灌进了大半瓶。

       酒是好东西,两兄弟之间的气氛确实好多了,Sam现在终于能开口问问他的哥哥到底为什么不想离开。

       “忠诚,Sanmmy,你知道,爸爸教我们的。”

       Sam几乎是立刻就冲Dean翻了个不怎么明显的白眼,他怎么能忘了Dean一直是父亲最优秀的士兵,从他懂事开始,他就恨透了父亲的那些命令,因为无论多不合理,Dean都一定会听从,这让他看着Dean一次又一次的带着伤回来,等到他也开始被父亲训练,Dean为了保护他,身上的伤更多了——等等!Dean并没有听从父亲所有的命令,实际上只要是Dean觉得会对自己的弟弟造成伤害的命令,Dean都会违抗它。

       Sam感觉到了让Dean跟自己一起离开的希望,Dean绝不会在俩人在一起的时候让Sam陷入危险。

       Dean看了看表,已经10点多了,如果再不开始准备的话,Sam就没什么机会离开了,他又问了一次Sam要不要离开,得到的回答依旧是“I'm not leavingwithout you.”

       Dean依旧大口灌着酒,他的瓶子几乎已经要空了,军营的烈酒让他不可避免的有了几分醉意。Dean无意识的盯着自己的表面,秒针一格一格的走着,他感觉耳边响起了一下一下巨大的轰鸣声,脑子里却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父亲的各种教导和命令,还有Sammy小时候的哭声、笑声以及其他一些什么声音,Dean觉得很吵,他想让这些声音停下却不知道该怎么做,耳边的轰鸣声也在继续,似乎警告他时间的流逝,催促他作出决定。Dean在各种杂音中意外的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各个时期的他都在说同一句话,这让这句话在众多声音的掩盖下依旧清晰可辨,无数的他重复着:“Watch out for Sammy.”

       世界安静了。

 

       Dean突然坐起来给了Sam一个小小的惊吓,他看着自己的哥哥,Dean似乎做出了决定,他的耳尖有些发红——Dean焦虑的时候总是这样,Sam认真的盯着Dean,等他说出他们俩的未来。

       “Okay,我跟你一起走。”

       Sam嘴角抑制不住的牵出一个大笑,他忍不住又抱了一下Dean,高兴地重复着“我知道,我就知道你会跟我一起走。”

       Dean的焦虑被这个拥抱缓解了不少,他轻轻的回拥了一下,然后放开Sam说道:“别娘唧唧的抱来抱去了Sammygirl,赶紧去准备东西!”

       “我才不是girl,bitch!”

       “Jerk!”


评论
热度(3)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