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龙蟒】柴米油盐酱醋茶(四)

平行世界,勿扰真人

极其短小的一发
写哪儿算哪儿
更不更全看天意,坑不坑听天由命

6

       叫许昕起床是一个难度系数极高的周常,其步骤之多在他们真正开始自己做饭之前大概无其他任务可以超越。

       马龙去洗漱之前先回了房间,叫了好几声“大昕”,听到许昕哼哼唧唧的回应才转身去卫生间。

       等洗漱完再回房间,马龙毫不意外地看到许昕仍然睡得不省人事,这次再喊,许昕艰难地翻了个身,喉间逸出几声痛苦的呻吟,才又滚了一圈坐起来,马龙便调头去了衣帽间。

       马龙自己换完了衣服做好了出门准备,又给许昕拿了套衣服再次回去房间,果不其然便看到许昕仍然一脸懵地抱着被子坐在床上思考人生。

       马龙走过去把衣服放床上,在许昕身边坐下凑上去拍了拍他的脸,说:“大昕,该起床了。”

       许昕有气无力地“嗯”了一声。

       马龙改拍为掐,稍稍用了点儿力气,看许昕目光终于清醒了点儿,就接着说:“咱今儿去师父那儿吃饭,先起来,待会儿到车上再睡。”说完便盯着许昕等他动作。

       又过了有半分钟,许昕终于扔开被子,挣扎着爬下床去洗漱。

  

评论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