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爱客】【向哨】扶摇

这是刘浩X罗宏明,不是角色衍生,就是RPS,不喜慎入吧

私设如山

发一小段试试,要是这个真的特别不好接受的话,后面就自娱自乐了

 

        刘浩穿行在一片旷野之中。

        这里没有草木,没有飞鸟走兽,连虫子都没有,也没有风,更没有太阳,惨白的光蒙着灰从阴暗的天空撒下来,映着裸露的岩层更觉了无生趣。

        刘浩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来这个地方了,可这里第一次对他展露出如此荒芜的景象,他沉默地前行,朝着地平线处的山脉,他要去唤醒他的哨兵。

 

        战争永远没有停歇的时候。

        十月开始,四处受制节节败退的帝国军队突然开始疯狂反扑,不要说哨兵向导,连作战能力基本为零的平民都被源源不断地填入前线。

        明眼人都看得出帝国已是强弩之末,可死而不僵的百足虫终究还是给敌我双方都造成了巨大的伤亡。

        刘浩和罗宏明已经三个月没下过前线了。

        周围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只有他们这个五人小队坚挺地一直活着,此刻看来竟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交火的间隙,刘浩仰躺在壕沟里,看着被硝烟遮蔽的天空,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这些没用的事儿,面上连苦笑的力气都没有。

        “浩哥,”罗宏明跳下来,有气无力地倒在他身边挨着他躺下,“累。”

        他们刚结束一次小型战斗,哪怕哨兵的体力再好,此时稍一放松,四肢百骸泛起的酸涩和胀痛也让罗宏明恨不得直接睡死过去,可是过于敏锐的五感让他根本无法真正松懈下来,更遑论说什么休息,他能听到远处有军队正在行进,下一次战斗,不会太久了。

        “进来休息会儿。”刘浩放开自己的精神图景,想把罗宏明的大鱼拉进去。

        “别,”罗宏明一下把大鱼收了,“我眯会儿就行,待会儿还打呢,浩哥你还是赶紧歇着吧。”他又往刘浩那边挪了挪,头抵人肚子上,嘴里不清不楚地嘟囔着。

        刘浩听清了,他笑笑,抬起一只手搭在罗宏明胸口,说:“行,我们一起眯会儿。”


评论
热度(3)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