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ASL】【HPau】【论坛体】理性讨论,咱学校谁最能搞事?

OP论坛→水贴交流区

主题:理性讨论,咱学校谁最能搞事?

0L

新生入学俩月,每天都在感谢各位大佬不杀之恩。

学长学姐你们也太能搞事了!

1L

提名艾斯

呵呵,我都三年级了,不也还是天天感谢这位不杀之恩嘛。

艾斯大佬!消停点儿好吗!别再试图单挑爱德华教授了!您老单挑一次,论文字数起码翻十倍啊!

2L

搞事的标准是什么?我能提名罗宾姐姐吗?

恳请罗宾姐姐正视一下自己让人民群众鞭长莫及的智商,怜爱一下普罗大众,古代魔文已经够难了,求您别再人为提高难度了_(:з」∠)_

3L

特拉法尔加·罗

言语已经不能概括我内心哔了狗的感情,分院帽当年是不是被他恐吓了才给他分到蛇院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们到底有什么错要日常被当成他的魔药临床测试人……

4L

萨博

请别再打哈库教授的脸了,他会把我们的训练强度提高十倍都不止啊!求大佬您安心去找龙教授单挑吧行嘛!

5L

艾斯+萨博

我知道你们很强很能打,但是不要再拆休息室了ok???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在塔楼的残垣断壁中瑟瑟发抖了o(╥﹏╥)o

6L

艾斯+萨博+路飞

我知道你们很强很能打,但是不要再拆休息室了ok???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在塔楼的残垣断壁中瑟瑟发抖了o(╥﹏╥)o

7L

艾斯+萨博+路飞+索隆+基德+波妮

我知道你们很强很能打,但是不要再拆休息室了ok???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在塔楼的残垣断壁中瑟瑟发抖了o(╥﹏╥)o

8L

艾斯+萨博+路飞+索隆+山治+罗+基德+波妮+……

我知道你们很强很能打,但是不要再拆迁了ok???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在休息室/寝室/教室的残垣断壁中瑟瑟发抖了o(╥﹏╥)o

9L

……

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10L

太惨了

但是这学期艾斯和萨博已经很少搞事了,作业量都恢复了正常水准啊

11L

瞅瞅楼上提名,隔壁战力日经贴里头的基本上都上榜了

12L

2L居然提名罗宾姐姐

又美又温柔的罗宾姐姐做什么都是对的!

13L

10L你知道这俩魔鬼兄弟为啥搞事少了吗

因为他们弟比他们更会搞事啊!俩哥哥都忙着收拾烂摊子去了╮(╯_╰)╭

14L

ls你还是太年轻

收拾烂摊子?分明是给弟弟的搞事大业添砖加瓦好伐!

15L

想去禁林?没问题大胆去!

16L

想要养龙?没问题随便养!禁林那么大呢!

17L

想吃八眼蜘蛛腿肉?没问题要多少有多少!禁林里那么大一窝呢!

18L

想要养巨怪?没……太脏了不许养!

19L

想打魁地奇?没问题来来来哥哥带你打!

20L

说明一下,以上都是从狮院用餐时真实对话中提炼的

21L

呵呵利益相关吐槽一下,我狮院击球手,草帽小子想打魁地奇那可是必须全队参与的,我跟我家小可爱正约着会呢就被直接拎到球场去了你们敢信???

22L

路飞不是一年级?应该还不能进校队吧?

23L

他没进

24L

但正副队都是他哥:)

25L

然后蛇院队无辜躺枪被迫陪练

26L

然后獾院队无辜躺枪被迫陪练

27L

然后鹰院队无辜躺枪被迫陪练

28L

然后!我能提名香克斯教授吗!然后他居然把这个莫名其妙搞起来的练习强行搞成了正式比赛!

29L

喂喂喂明明汉库克院长也说了的!

30L

爱德华教授也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了= =

31L

堂吉诃德教授也……

32L

……

我们学校吃枣药丸

33L

所以我们学校最能搞事的其实是教授吧……

34L

也不能这么说……

35L

毕竟贝克曼教授也尽力了……

36L

马尔科教授也……

37L

尽力了???你们对尽力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我记得当时香克斯教授说干脆正式比一场的时候,贝克曼教授只说了一句“小鬼们还要上课。”,意思都意思得很不意思:)

38L

知足吧,马尔科教授直接就跟我们说敢输作业翻倍了:)

39L

……

我们学校吃枣药丸


评论(2)
热度(26)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