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爱客】云端

爱总第一人称预警
片段,不忙了就扩写

罗宏明搬走后我也换了住处,两房一厅,南北通透,比以前那间条件好太多,可感觉上终究差别不大,一样的被林立的高楼包围,下楼就有便利店,出门5分钟就到地铁站,就是个住处而已。那时候我以为人也跟这些事一样,世界那么大,总有一天我能遇见给我感觉跟罗宏明一样的人。
后来我走遍了大江南北,见识了多少壮丽风景,才发现这个世界确实是处处各有其美,可是我新结识了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竟然就再也没有一个让我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每次见到罗宏明,我都高兴的要疯,可又绝望的要命,这两种感觉纠缠着坠着我的胃沉得想吐。
他只要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兴奋地冲我喊浩哥,我就能什么都忘了跟他天南地北地聊。胃里的坠胀感没有丝毫减轻,心跳也沉沉如擂鼓,可他眉飞色舞的脸仍然让我倍感庆幸——他给我的感情,绝不会比我给他的少。

评论
热度(6)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