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双快银】【论坛体】求助:该怎么管教家里那个冲动的要死的熊孩子???(一)

【求助:该怎么管教家里那个冲动的要死的熊孩子???】
1L 看我犀利的眼神
RT,家里有个小孩子怎么都不听劝,经常出事,家里人都快吓懵逼了,有人可以教教我怎么管这种熊孩子吗?
 
2L 看我犀利的眼神
有人吗??
 
3L 看我犀利的眼神
奇怪平常都很多人的啊:(
 
4L
LZ你是不是进错论坛了?这里是超英联盟不是海角家庭版
 
5L
LS+1
 
6L 墨镜便宜卖
LZ我家也有个这样的熊孩子(虽然比我大),每次任务都担心他又断腿,说了也没用,完全没法儿管
 
7L 看我犀利的眼神
TO:墨镜便宜卖        你家也有?你家这个比我家的好,我家这个几次任务回来都丢掉半条命,他姐姐现在已经不想让他出任何任务了
 
8L
LZ和墨镜家干啥的……
 
9L
所以LZ会来这里发帖而不是去家庭版是因为他们家熊孩子是超英吗……
 
10L
可是如果是超英的话经常受伤很正常吧,至于特意发个帖吗?
 
11L
LS超英不是人吗?家人怎么可能不担心???
 
12L
11L这么大火干什么?我说的是实话吧,复联和X战警他们哪次出勤不是一身伤回去的,怕受伤做什么超英
 
13L
嘿我就奇怪了,人家的孩子辛辛苦苦地保护我们这些普通人,还不能问问怎么让自己孩子不要太冲动吗?
 
14L
附议,做超英就不能怕受伤?你规定的?你那么行怎么没见为社会做点贡献呢?
 
15L 墨镜便宜卖
我们并不是怕他受伤,只是有的时候这个伤受的完全没必要
 
16L 看我犀利的眼神
尽管我们有责任保护这个世界,但是我不希望是以他的生命为代价的,他还很年轻,不应该冲上来帮我挡枪,我已经活得够久了
 
17L 墨镜便宜卖
TO:看我犀利的眼神        这我就不同意了,我们总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们去死啊
 
18L 看我犀利的眼神
TO:墨镜便宜卖        你们那么年轻,以后还那么多事情你们怎么能死在这个时候?
 
19L
看着LS们不敢出声
 
20L
不敢出声+1
 
21L
不敢出声+2(12L不说话了?
 
22L
不敢出声+3(要真那么大脸那可以开除人籍了
 
23L
勇敢的打破队形,看上面那段争论LZ家的孩子是保护欲特别旺盛是吗?有没有试过告诉他你们有多担心他?保护欲旺盛的话可能这个会有用。
 
24L
排LS,墨镜家那个什么情况?就是冲动吗?
 
25L 看我犀利的眼神
TO:23L        谢谢,我们试过了,可是没用,那个孩子的能力就让他能救很多人,这让他下意识地就会先考虑救人而不是自己的安全问题
 
26L
虽然超英都是天使但还是想说LZ你们家孩子是小天使啊……
 
27L 墨镜便宜卖
我们家这个也是救人救习惯了,而且之前有一次他没救到我大哥然后我大哥差点儿死了,那次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必须救到所有人,可是我大哥那个事真的不能怪他
TO:看我犀利的眼神        我以为我们的责任并不会因为年龄而有轻重之分,正如你试图保护那个熊孩子,熊孩子也一样想要保护你
TO:24L        也不光是冲动,跟他的能力也有关系,跟LZ家那个很像,很多时候下意识就冲上去了,完全不考虑自己会不会受伤
 
28L
虽然超英都是天使但还是想说LS你们家孩子是小天使啊……
 
29L
TO:看我犀利的眼神        那要不试试先别让他出任务?冷静一下?他姐姐不是也不同意吗?
 
30L 看我犀利的眼神
TO:墨镜便宜卖        这不是责任轻重的问题,这只是一个长辈不愿意小孩子替自己去死的问题
TO:29L        不可能的,我们关不住他,他不可能让他姐姐独自参加任务
 
31L
LZ家小天使姐控属性get
 
32L
姐控的话,小天使听他姐的话吗?
 
33L
TO:墨镜便宜卖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现在还是觉得你大哥那个事是他的错?也许是因为想弥补错误才那么冲动的?
 
34L
小天使的姐姐也是超英吗?
 
35L
LZ看起来也是超英……
 
36L
LZ你们一家都是超英吗……
 
37L 看我犀利的眼神
严格来说我们是同事,只是那孩子和他姐姐还太小了,我就有种在带孩子的感觉
另外,是的,他非常听他姐姐的
 
38L
感觉LZ单位好暖啊……完全是一家人的样子
 
39L
出任务的时候让小天使和姐姐一直在一起可以吗?在姐姐身边的话应该会好很多吧。
 
40L
可万一……小天使为了保护姐姐……
 
41L
也不是每次任务都有生命危险吧,让小天使跟姐姐在一起的时候多一点,也许以后他一个人也习惯性的规避危险了呢?
 
42L
听起来意外的有道理?@看我犀利的眼神  你们可以试一试啊
 
43L 墨镜便宜卖
TO:看我犀利的眼神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在我们有能力救你们而没救的情况下,如果你们死了,我们又该以什么样的心态继续活下去?
TO:33L        我大哥和我都跟他说过很多次了,家里的长辈也开导过他,可是一直没什么效果,也许这和他的家庭也有关系
 
44L 看我犀利的眼神
任务中很多时候是没办法保证谁和谁一直在一起的,不过我会去跟队长说,尽量这样安排试试。
TO:墨镜便宜卖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为了救我们而死了,我们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活下去?
 
45L
LZ和墨镜的对话严肃到让人害怕……
 
46L
超英们真的很辛苦啊,每次任务都那么危险……
 
47L
他们带来的危险更多吧,就索克维亚和开罗就死了多少人?更不要说这两座城市几乎毁掉了
 
48L
LS脑残无误
 
49L
47L智障吧
 
50L
47L长脑袋是为了显高吗?
 
51L
我哪里说错了吗,每次他们出现都要死那么多人,我看不出超英有什么用
 
52L
死的人能怪超英?这不是那群坏人的锅?
 
53L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能有
 
54L
人家一没吃你家米二没收你家钱,就因为正义两个字出来抵抗那么危险的坏东西也就算了还要被47L这样的脑残指责,我也觉得超英挺傻的
 
55L
没收钱?神盾局不是纳税人的钱养的?
 
56L
果然智障,你搞搞清楚,神盾局是国家机构,超英那是复联和X战警好伐,这俩一个铁人养着一个教授养着,跟你纳的那几毛钱税有毛关系?
 
57L
所谓的超英要是真的有能力会死那么多人?
 
58L
这楼里到底来了多少脑残???
 
59L
你被人救多少次了居然嫌人家能力不够?你这脸大出太阳系啊!
 
60L 噼里啪啦
用我老家一句话来说: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61L hellokitty
47L、57L因发表不当言论,警告一次,三次警告封禁IP
 
62L
版主威武 
 
63L
版主大大威武
 
64L
版主大大帅裂苍穹!
 
65L 墨镜便宜卖
我吃个饭而已怎么吵起来了……
 
66L
小墨镜别理那些脑残!你们最棒了!
 
67L
对!你们家还有LZ家都超赞!
 
68L 墨镜便宜卖
谢谢诸位的支持,我们一直在尽量减少平民伤亡,毕竟救人才是一直以来我们真正想达成的目标
 
69L
……太严肃不敢说话
 
70L
嘤嘤嘤超英都是天使!小墨镜你们自己也要保重啊!
 
71L
是的!你们出事了我们也很揪心的!
 
72L 墨镜便宜卖
谢谢你们。
隔壁家熊孩子又来找我们家熊孩子玩了,我先去躲躲,再见:)
 
73L
这个熊孩子……和之前的是同一个吗?
 
74L
小墨镜居然要躲起来……看来熊孩子真的很熊啊……
 
75L
以前被坑过很多次了吧
 
76L
小墨镜果然躲起来了……
 
77L
LZ也走了 
 
78L 墨镜便宜卖
【求助:该怎么管教熊孩子?!!!!】
 
79L 墨镜便宜卖
FXXK!!!!!
 
80L 墨镜便宜卖
还有人吗?!
 
81L 墨镜便宜卖
没人我去重开一个贴好了
 
82L
有有有! 
 
83L
小墨镜回来了!
 
84L
小墨镜躲避熊孩子不成功吗[笑cry]
 
85L 所以被怎么坑了!
躲了仨儿钟头还没躲过去,心疼小墨镜一秒钟
 
86L 好想知道被坑的细节!
熊孩子真坑爹啊,心疼小墨镜一秒钟
 
87L 求细节+手机号
熊孩子果然名不虚传,心疼小墨镜一秒钟
 
88L 墨镜便宜卖
LS的,你们以为写ID里我就看不到了???
 
89L
小墨镜明察秋毫!所以求细节啊!
 
90L
知道了细节我们才能制定计划嘛
 
91L
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孙子兵法
 
92L 墨镜便宜卖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就是想喜闻乐见一下
要我说可以,要是你们没想出有用的办法来,哼哼!我会让@hellokitty顺着网线把你们找出来交给熊孩子体验我们今天的悲剧的!
 
93L
……八卦重要还是小命重要
 
94L
……果断八卦啊!
 
95L
……我对自己有信心!没有我打不倒的熊孩子!
 
96L
小墨镜和版主大大很熟吗?看样子版主大大也是你们单位的?版主大大今天也被坑了?
 
97L
LS很会抓重点啊~小墨镜求细节!要八卦不要命!
 
98L 墨镜便宜卖
看来你们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啊
首先,我们家和隔壁家有两个能力很像,头发颜色也很想,兴趣爱好也很像的熊……他们都比我大,叫混蛋好了,没错他们都是混蛋,我们家这个混蛋确实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个熊孩子。他们在一次两家联合的任务里面偶然认识了,然后发现臭味相投!自此我们家和他们家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以前只有一个人在坑爹!现在有两个人!本来一个就很难抓了!现在两个简直完全没办法!除了那家混蛋她姐,我家混蛋他爹,我家大家长和我家女神,其他人拿他们都没办法!FXXK!
 
99L
所以小墨镜到底被做了啥?
 
100L 金属性骨质增生
他被那两个熊孩子梳头发化妆换上了公主裙还被拍了照

 



评论(15)
热度(183)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