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双快银】世界尽头(第三章)

本章有EC相关

过渡章,极其无聊……


 第三章     

       彼得躺在病床上,极为不服气地看向查尔斯,站在他身后的艾瑞克看上去心不在焉,彼得却知道,一旦自己想要逃开,就会有不知道从哪里的金属冲过来锁住他的身体。

       “拜托查尔斯,你知道这并不是我的问题。”

       “我当然知道。”查尔斯非常严肃。

       “你不能就这样把我锁在这儿!”彼得试图据理力争。

       “事实上我可以。”

       “如果能多走走我会好得更快的!”

       “噢彼得,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查尔斯湛蓝的双眼里满是苦恼,“汉克已经检查过了,你现在必须要乖乖躺在床上等骨头长好。”

       彼得转过头,盯着床另一旁的汉克,他的看起来那么委屈,以至于汉克几乎都要动摇了。

       “抱歉,彼得,现在真的不行。”他艰难地说,“我去找找有没有其他的药物能帮到你。”汉克落荒而逃。

       “安心休息吧彼得,你会好得很快的。”查尔斯和艾瑞克也一起离开了病房。

       彼得看着那两个丝毫没有回头意向的背影,自暴自弃地抓起了手边的游戏机。

 

       “查尔斯……”

       “不行艾瑞克,他现在不能下床。”

       艾瑞克放弃了帮彼得求情。

 

       彼得觉得自己也许会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无聊致死的人,他已经把游戏通关了无数次,睡了两觉又醒来,外面的天空却都还没有要开始暗下来的迹象。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能干什么?”彼得双目无神地瞪着天花板,“为什么爸爸那么听查尔斯的?十年前他们明明吵得不可开交!打天启百分之九十的时间他们都是对立的!”,彼得满是怨念地想着,“他们是一对吗?他们是一对吧!这就能解释查尔斯为什么比妈妈还严格了。”

       “说起来那个人跟我能力一样吧,难道真的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哥哥?那我有没有失散多年的亲姐姐?有的话一定是个温柔的大美人!想要一个姐姐,姐姐一定会帮我的!这样我就不用一直呆在这个房间,一直躺在床上不能动了。只是骨折而已!能力刚觉醒那会儿我几乎天天骨折!噢查尔斯,能不能就躺一天然后放我出去?我恢复能力真的挺好的……”

       “彼得?”查尔斯哭笑不得地看着床上的大男孩儿,他思维真的太活跃了,“彼得!嘿醒醒,别想那么多了。”

       彼得把视线转向终于回来的查尔斯,和跟在他后面的艾瑞克,“所以你们真的是一对吗?”彼得惊恐地抬手捂住嘴,他现在可没法儿逃跑!

       艾瑞克看起来都惊呆了,查尔斯也没想到他会把心里的胡思乱想直接问出来,一时间竟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原来你们是一对?”

三个人骤然看向突然开口的那个人。

       “哇哦别这么瞪着我,”那人摆摆手,“我只是听他问的而已,况且你们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对。”

       “你们可能真的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查尔斯头疼地看着这两个发色、能力甚至性格都有些相像的人,“我和艾瑞克是好朋友,你们想得太多了。”

       “好吧。”两人异口同声,整齐划一地耸耸肩,脸上都是一副“我不信但既然你不承认那我就当不知道好了”的样子。

       “你好了?”彼得转向他“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我叫彼得·,你叫什么?”

       那人明显一愣:“我叫皮特罗,他们说你的能力和我一样。”

       彼得挑挑眉,没想到名字都这么相似,“看来我们真的很像,”彼得玩笑着说,“你不会也姓马克西莫夫吧?”

       皮特罗看起来有些不可置信,他转头问查尔斯:“你们告诉他了?”

       彼得这下彻底震惊了,他真的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他有些迟疑地问:“你是哪里人?你不会真的是我哥哥吧?”

       “绝对不可能,”皮特罗斩钉截铁,“我家只剩我和姐姐了。”

       “你有姐姐?!这不公平!”彼得喊道,“我们那么像!为什么我没有姐姐!”

       “我姐姐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皮特罗如果有尾巴,那现在一定兴奋得翘上了天,“又美又温柔,还特别厉害!”

       “……”彼得受到了伤害,彼得拒绝跟皮特罗讲话。

 

       查尔斯和艾瑞克在一旁默默地听着这幼稚的对话,他们一点也不想加入进去,那会显得他们也一样幼稚。

       “他们看上去讨论完了。”艾瑞克在脑子里跟查尔斯对话。

       “我们还是交代完赶紧走吧,”查尔斯回应他,“这下彼得不会无聊了。”

 

       “皮特罗,你的能力现在还不稳定,伤也没好彻底,”查尔斯看着皮特罗说,“虽然有很多疑问,但一切还是等你休养好了再解决吧。”

       “至于彼得,骨头没彻底长好之前绝对不要想着下床,”查尔斯转向彼得,“我会让全校所有人看好你,而且,就算你有姐姐,她也一定会要求你安心养伤的。”

       皮特罗点点头,有些迟疑地开口说:“谢谢。”

       彼得则状似忧郁地转过头,无力地说:“知道了查尔斯妈妈。”他又转过头看着皮特罗说:“起码现在多一个人无聊了。”

       “乖儿子,相信你能和新伙伴好好相处的。”查尔斯放弃跟他们争执这个问题了,他回头看向艾瑞克,“噢亲爱的,和儿子道个别,我们该走了。”

       彼得和皮特罗目瞪口呆。

       “查尔斯……”艾瑞克无可奈何,“你就别跟他们一起玩了。”

       查尔斯看着眼前几人的神色,愉快地笑了起来,他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


评论(3)
热度(79)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