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行客

无所从来,亦无所去。

麻烦相信“秦门执剑肖门守”的人拉黑我

还有我,哦,胖球圈是 @划船不用桨 ,目前来说,不骂他们已经用尽我所有力气。
也不用跟我讨论,明哲保身之类的道理我很明白,他们当然也没有责任没有义务把自己赌进去,可是落井下石实在太恶心,感情上我也接受不了这群人。
当然如果后续发展证明有误解,我愿意道歉,可是现在,江湖不见,谢谢😃

仍然金枪闪亮亮小霸王:

憋了很久 基友跟我说算了 我想想才不要


我的粉丝应该要跌到八百往下的


我不相信什么秦门执剑肖门守 更恶劣的话我不想说 我反正顺着下面的回复拉黑了 也可能之后回复暴涨有的我没拉黑 


麻烦信的拉黑我unfo我双掉我 麻烦也不要评论


不要跟我说什么这是一致对外的时候 我有没有对外不想向你们证明 更何况一个挣扎在八百三四十粉的私人号要是能改变世界 我早他妈改了 


大家都是有脑子的人 多的话不用说


但是 我还是要说一遍 很高兴认识你们和你们一起玩 三观不合就早点分道扬镳 省的日后产生更大罅隙



评论
热度(7)
©远行客
Powered by LOFTER